中二病永不毕业!

【原创】真爱战士梁小蔡

==屌丝兽是这样诞生的==

梁小蔡上大学之后比以前漂亮了一点,可是也只有量筒底面黏着的那层薄薄的蓖麻油那么一点。其实本人没什么自觉,还是那么胖,眼睛还是那么小,难道说头发长长了就真的那么重要吗?

梁小蔡今天又没梳头发就出门了,还穿着好几年前买的那双早就被改造成了拖鞋的凉鞋,不对,是拖鞋!她总是自我吐槽说“屌丝兽终于诞生了”!不过此话出口莫名不对劲儿,声波那么传啊传,怎么听都感觉是说的“屌丝受”。“才不是受,你才是受,你全家都是受!”梁小蔡总是在贴吧里和好基友不住地嚷嚷不住地强调这个早就被屏蔽掉的事实(划掉)。

根据基友报告得出结论,受总是不会承认自己是个受的,尤其是炸毛受。
这是后话。

梁小蔡是个不正常的人类,因为她告诫其他人类,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都离她远一点。
梁小蔡其实不是中二病,但是却喜欢各种中二的东西,还喜欢可爱的东西,还喜欢——
比自己小的男孩子。

==弟控的女人其实需要的是哥哥==

梁小蔡和她的“点点”学弟认识快一年了。
至今没有见过面,没有手机号码,这他妈的是哪个年代的故事啊?!
不过梁小蔡和“点点”学弟互相加了企鹅号的。

梁小蔡坦白承认,一开始接近点点学弟带有强烈的不良企图的。不过这个企图在点点回复了不到5句话的时候宣告破产。
另外,梁小蔡威胁我不能把点点学弟的真实姓名写出来,并且也不可以明确写出她的不良企图,所以我为了生命财产的安全,决定谨遵教诲。
只能说,梁小蔡的人生中唯一有可能豁出全部的人品、节操、下限去做的事情也就只有取材了。

梁小蔡很想要点点学弟的电话,可就是不好意思开口,生怕一不小心就把可爱的学弟吓跑了。
我一度以为屌丝受,哦不,是屌丝兽终于被那个不知名的点点学弟勾起了包藏多年的少女情怀。结果被她以一句“放屁”顶了回来。
我明白,我错得彻底,他妈的就是一究极体屌丝兽。

==梁小蔡即使放个屁也比你有深度==

梁小蔡和点点学弟交谈几次之后就好爱好爱点点的说。
她看见点点开心,自己也会开心,看见点点伤心,自己也会伤心,看见点点愤怒,自己也会愤怒。
不过其实梁小蔡一点都不了解点点学弟,她什么都不知道,她就是个妄想症重度患者而已。
梁小蔡知道点点学弟一辈子都不会喜欢自己,从一开始就知道,就是因为知道这一点才主动去勾搭学弟的。
不过她并不是以男女之情来告诉我她好喜欢这个学弟的。
所以,梁小蔡真的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肤浅的女人,她就是随便放个屁也能让某些弱智的猪猡无话可说。

梁小蔡就是想了解点点学弟的全部生活而已,包括点点喜欢的那个人。她希望点点学弟可以和喜欢的那个人在一起,她希望天底下所有像点点学弟一样的人都可以和他们喜欢的那个人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梁小蔡在想,如果有一天点点学弟的爸爸妈妈要让他结婚了,那怎么办?
梁小蔡在想,或许那个时候自己可以帮一下他。用小鸣的口盾也好,还是阿骸的有幻觉也罢,想方设法也要让点点学弟自由又幸福地生活下去。

不过以上都是梁小蔡一厢情愿的臆想而已。
如果剧情往好的方向展开的话——虽然很难,但只要作者不是clamp大妈,一切还是皆有可能的——如果点点学弟在爸爸妈妈的指示之下也可以好好地过完下半辈子的话……
一想到这里她就会在我面前哭得要死要活,说着语无伦次的话,我一句都听不懂。
就好像确信点点学弟如果听了爸爸妈妈的话就会不幸福一样,梁小蔡说,点点根本就不喜欢那个和他结婚的女孩子。
那么多年以后才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梁小蔡这次却像先知一样,无比无比地坚信。

==熄灯时间到,护花女战神需要补魔==

梁小蔡现在已经很少熬夜了,刚刚她洗漱完毕爬上了床。
因为她说只有睡得饱饱的,第二天才能站在太阳底下挥舞长剑,才能和那些愚蠢的人类鏖战到底。

我没有告诉她我每天晚上都在偷听她说梦话,当我敲完这一句的时候,我又听见她说梦话了。
梁小蔡刚才说,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找到爱自己、自己也爱的人,然后恩爱满满地过一辈子。去他妹的流言,去他妹的压力,去他妹世俗,一个梁小蔡倒下了,还有千千万万个梁小蔡站起来为世上的真爱护航。

THE END.
By:冰冰小熊.

P.S.晚自习花一分钟时间随手写出了400字的大纲,生平第一个女性视角的小说,短得无与伦比,文风和形式也都是前所未有的,但是写得非常过瘾。虽然隐晦得要命,但是我估计我这辈子都写不出正常向的小说了。文中人物,不能说纯属虚构,但是也请不要傻逼哄哄地对号入座。另外,这个小说真心不是讲爱情的,只是在看了摄影系某位学姐的毕业设计之后产生了难以抑制的心情而已,至于是什么心情吧,大家自行揣测。就我这表达能力,我估计能完全看懂的人微乎其微。就这样了,谢谢观看~\(≧▽≦)/~啦啦啦……

P.S.的P.S.把以前写在空间的东西搬过来,以后就搬到这边来啦(*^__^*) 嘻嘻……

评论
热度 ( 1 )

© 熊辻栖 | Powered by LOFTER